小丑和蚂蚁

镇魂女孩,为爱头秃!

本来说了这次cpsp绝对不去,结果为了晚上的Lisa演唱会,我又来到了上海,顺便(重音)逛了cp。

进场后就一个感想——幸亏我来了!

比起之前参加过的cp,这次展子展厅小,人少,入场十分迅速。一进场先扭蛋来十发,扭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小东西,然后立马直奔同人馆。

进了同人馆那就叫一发不可收拾,满场全是镇魂女孩啊!!!!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买买买,还有几个摊子因为队伍排得实在太长,放弃。

jio疼!

昨晚和一在上海工作的朋友吃饭,他又带了个朋友来,吃饭时这个朋友的朋友点了个芒果冰沙,我和朋友开玩笑说:“你这是点了个北宇嘎嘎!”结果那个男生很羞涩地笑了,并且承认自己是镇魂男孩,居老师的小粉丝!

哇,第一次见到活生生的镇魂男孩!

好啦,收拾一下吃塔可吃到快吐的心情,准备去看演唱会啦(•̀ᴗ•́)و ̑̑

评论
热度(11)
(葛优躺)
© 小丑和蚂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