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丑和蚂蚁

cp归来!清点了一下战利品,其中一半都是大家送的(◍ ´꒳` ◍)买的主要是欧美圈的东西,唯一的遗憾是夜游太太的锤基立牌没买到,火山小姐姐为了弥补我的遗憾,送了我有这————么帅锤哥的明信片!权力的游戏的旗帜超级帅,质感也很好,但有点小贵,基友听到价格后就把我拽走了😂现场没有神奇动物的大毯子,也是残念,什么时候开通贩再买吧。

这次cp的重头戏是见到了马老师、骨头、铃木和阿灰,还认识了新朋友不来客,收获颇丰。马老师气场两米八,铃木帅翻天,骨头炒鸡温柔,阿灰傻黄甜,大家一起吃饭一起睡觉(?),很开心✧抛开古老的SD圈不谈,奥尤应该算是我混的第一个圈,一路有大佬们庇护,很感激❤要不是有大家爱的鼓(鞭)励(策),懒惰如我也写不出这么多奥尤文_(•̀ω•́ 」∠)_但我本人实际上不爱说话,不知道怎么表达这次面基的开心和激动,有点惆怅……

我还人生第一次收到了fan letter,小天使 @KarryMeng 密密麻麻写了一贺卡,炒鸡感动!

被大家爱着感觉真好_(´□`」 ∠)_

下次去买VIP票吧,脚疼。

 
评论(6)
热度(17)
(葛优躺)
© 小丑和蚂蚁 | Powered by LOFTER